首頁 關於我們 about us 關於弓道 課程資料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
 
     
更多最新消息,歡迎瀏覽本會Facebook主頁
其他年份活動:
 
納射會 2021年12月

過去一年,道場開放受到疫情影響,在道場練習的機會變得十分珍貴,能在一年之末與會員一起進行射會更是難得,願疫情早日消退,使修練者可以有更多結伴修行的時光。

 

 
香港日本武術交流日2021
實體活動
2021年11月
香港日本武術交流日2021順利完成,上年因疫情關係只能在線上觀看,今年公眾可再次親臨現場欣賞修練者的武藝。今年香港弓道協會除參與射技示範外,更提供場地作展覽,各團體和公眾能在這活動中互相交流,分享在日常修練的點滴。
 
十月弓道體驗日 2021年10月
香港弓道協會於10月16日及24日舉行了兩場的體驗日!很高興可以與參加者一同分享弓道的樂趣,也感謝這兩天的幫忙的會員義工,能使參加者與會員順利完成體驗日。這是「一期一會」的緣份,我們也希望繼續為弓道散播種子推廣到更多的人裏去。
 

國際弓道連盟2021初段及二段錄像審查

2021年10月
過住全球弓道修練者都會到訪世界各地,進行國際弓道講習會及審查,但近年因疫情關係難以出國,幸得國際弓道連盟的安排,修練者可以參與錄像審查,實踐個人修練。
 

2021年度試合

2021年8月
2021年度試合已於8月22日圓滿舉行。雖然上屆因疫情困擾而停辦一年,練習情況亦受到影響,但試合當日各位參賽者皆有出色表現。 年度試合是每年一度的大型試合,各參賽者發揮所學的技術以競技形式進行比賽,從而互相切磋,求取進步。 而且本屆年度試合更是首次聚集各認可道場學員,實在是難得的交流經驗。在此希望疫情盡快過去,並祝願各位在接下來的日子可以更進一步!
 

VIU 妳想生活拍攝

2021年5月
本會會員受ViuTV邀請協助拍攝有關女性生活的訪問節目,在節目中分享弓道修練之道融入生活的心得,為節目進行立射示範,更讓主持體驗弓道八節。
 

初射會

2021年3月
上年度因疫情嚴峻而停辦的初射會,今年因應疫情的規例,可以有限度地舉行,於一天內舉行兩場初射會,讓更多會員可以參與這個喜慶射會。除了一手行射外,也有福的、金的、以及會員喜愛的扇的活動,雖然人流分散,但一眾參加會員也十分投入,氣氛甚好。
 

香港日本武術交流日2021
網上活動

2021年2月

本會受邀情出席香港日本武術交流日,疫情關係,活動改為網上分享,但無阻一眾熱愛日本武術的修練者的熱情。

網上重溫